【Tony Stark中心】【微盾铁】梦境收割机(1)

Rating:G

Warning:涉及轻微的PTSD、Daddy Issue

Notes:复联全员,大量作者毫不负责的脑洞,没有科学理论依据的胡说八道,唯一能保证的是甜

Summary:

发生在复联二后,大家发现托尼有一些关于梦境的小秘密。

 

   娜塔莎斜靠着休息室的长沙发,柔软的身体曲线被包裹在玫红色的睡袍下。她半眯着浅绿色的眼睛,心不在焉地盯着电视屏幕,这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又高贵。

   就在这时,托尼从走廊的一头跌跌撞撞地冲进了休息室,他步伐凌乱,身体歪歪扭扭像是随时就要倒下一样。

   宿醉或者过度熬夜?

   娜塔莎轻轻皱起眉头,两者她都不喜欢。

   她正准备开口,托尼反而扒拉着吧台,举着一杯咖啡抢先说道:“早安啊,Nat。我今天应该起得够早了,鉴于队长晨练还没回来?”

   “你不是又一夜没睡?”

   娜塔莎直起身体,狐疑地盯着托尼上下打量着。

   “嘿,你这样问我会很生气。虽然我生气起来不会招出一个绿色的大个子,但是你知道的,斯塔克的怒火……”

   托尼一脸被冒犯的神色,他故作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就像小猫一样。”

   娜塔莎似笑非笑地截断了他的话,她站起来,赤着脚无声而优雅地走向吧台。她更近距离地观察了托尼,这足以判定他是否又是谎话连篇。让她感到吃惊的是,托尼没有黑眼圈,眼里也没有熬夜的血丝,他看起来就只是——一副餍足的样子,整个人放松又愉悦,仿佛下一秒就能冒出一串串小泡泡。

   “我现在可以确信你没有撒谎了。”

   娜塔莎满意地点了点头,她又转身缩回了沙发上,捂着嘴小小地打了个呵欠。

   托尼则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听起来让人昏昏欲睡的那种,为此娜塔莎递给他一个不满的眼神。托尼一手抓了抓自己翘得乱七八糟的卷发,空着的左手扯了扯卡在他尾椎骨上的宽松睡裤。娜塔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真的不想提醒托尼他的半个屁股已经快要裸露在空气中了。

   “我好困,要再睡一觉。告诉斯蒂夫不用准备我的早餐了。”

   “没问题,甜心。希望你一直保持着对睡眠的高度热情。”

   托尼咕咕哝哝地走了,而娜塔莎则非常满意她所看到的。

 

   刚开始所有人都对托尼终于知道乖乖睡觉这件事感到非常满意,克林特甚至想要办一场派对用来庆祝睡眠小姐终于在和咖啡、盔甲的竞争中赢得了托尼的爱。

   没有一个正常人会愿意在清晨和一个缺乏睡眠的托尼呆在一个房间里,这种情况下的托尼尖刻,无理取闹,甚至有些神经质。所幸住在复仇者大厦里的人多多少少体内都有些不正常的因子,他们习惯性地把托尼的无理取闹当做早餐时的娱乐节目,托尼可以在他们面前尽情地胡说八道。他可以从进化论推断出早餐麦片必须泡着牛奶吃而不能干嚼——为此克林特和他大声辩论,恨不得把麦片扔到对方的脸上。

   所以,一个睡眠充足,安安静静,又有些迷糊的托尼·斯塔克,有谁会不喜欢呢?

   但是事情渐渐变得有些不对劲,托尼似乎嗜睡得过了头,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我怀疑这一个星期他的睡眠时间比过去一年还多。”

   克林特托着下巴,视线在从厨房觅食完成又小跑回卧室的托尼身上打转。

   “他昨天睡了二十一个小时,正常人一天不需要睡这么长时间。”

   斯蒂夫端着空掉的早餐盘子,面色凝重。

   “而且显然他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对,就像是他每天都是这么干的一样。他让我想到了考拉,也许我该检测一下他是不是被注射了和考拉基因类似的东西。”

   布鲁斯推了推眼镜,他真的觉得托尼需要一场全身检查。

   “贾维斯?”

   娜塔莎打了个响指,她确信贾维斯一定知道关于托尼嗜睡的小秘密。

   “……也许先生只是需要做一次梦境收割。”

   贾维斯犹豫了片刻,一贯冷静平稳的电子音里出现了一丝波动。

   休息室里的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属于英文词汇的东西。

   斯蒂夫攥紧手里的盘子,他刚才差点失手把盘子摔到地上。他单手扶着餐桌旁的椅子,一脸不可思议地问道:“抱歉,贾维斯,一次什么?”

   “先生把这一流程叫做梦境收割。”

——————————————————————————

我不想复习(跪 

我的脑子就是个黑洞,说好了要这一个星期把该完结的搞完然后好好学习的,然而我又开了一篇

后期应该有盾铁,多不多看字数

先更一发短短的吧,下一更再长点,接下来的情节走向可能会很奇怪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