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Stark中心】You Need To Be Strong

这里也存个稿好了,我爱我铁一辈子

   罗迪的梦境中充满了硝烟,那些狠厉的打斗与敌视的面孔让他的脊背挺得更直。梦里的其他人或景逐渐模糊了,但他仍关心着一件事情。他怀揣着强烈不安的情绪,直至装甲动力源被破坏,他的后背重重摔在地上——

   他醒来了。

   罗迪猛地睁开眼睛,仍旧疼痛的脖颈大力地往边上扭去。

   托尼安静地坐在床边的折叠椅上,红着眼,盯着他的输液管看个没完。

   罗迪放心地长舒了一口气,而这足以引起托尼的注意了。

   托尼在看到他清醒的那一刹那,没有大呼小叫地使唤人来查看他的病情,也没有玩笑般地在他肩膀上砸个两拳(后者大概是因为罗迪伤实在太重了)。托尼只是站了起来,安静而迅速地走到了房间外,用不算很高的声音叫来了医生,期间绊倒了自己坐的折叠椅。

   托尼的脚步也不是太稳,脸上还有几道小伤痕,头发短短地支棱着,但看起来精神还过得去。没过多久他就带着一名医生回来了,罗迪接受检查的时候他就靠在墙边看着,右脚鞋底抵着墙面,一句话也不说。

   等到房间里再次只剩他们俩的时候,托尼抓了抓头发,眼睛亮亮的,说:“我挺不想这么说的,总之,欢迎回来。你到鬼门关绕了一圈,够凶险的。”

   “我昏迷了多久?”

   罗迪看着托尼身上的家居服,问道。

   “四天。动了几场小手术,再休养一阵就没事了。”

   托尼给他倒了一杯温水,接着弯腰把倒在地上的椅子扶正,整个人瘫进了椅子里。

   “你一直呆在大厦里?队长那边怎么办?幻视他们能应付得来吗?”

   罗迪紧张地想撑起身子,他刚开始挣扎就被托尼单手按了回去。

   “我让星期五负责远程操控装甲,有时候我就在工作室里帮她解决一点小麻烦。他们现在要面对的是一支军队。”

   托尼轻描淡写,像是一切都微不足道一样。

   罗迪半开玩笑地埋怨道:“早该让你的宝贝装甲上了,能给我们省不少事儿。”

   托尼听了这话转过头来,眼里的光芒暗了一点,说:“我很抱歉,让你伤得这么重。”

   罗迪急了,又要从床上爬起来,可惜费了半天力还是躺了回去,说话的声音倒是洪亮了不少:“嘿,别和自己过不去,这和你没关系。”

   托尼自嘲地笑了笑,拨弄着手腕上的感应手环,说:“控制火力?不得不说,这真是太可笑了。”

   “你还记得阿富汗吧?”

   罗迪以前从不轻易在托尼面前提起这件事,尽管托尼克服了PTSD,但他还是会为这件事儿小小地畏缩一下。别人也许看不出来,但罗迪能从托尼的肢体语言轻松地判断出他的状态。现在也一样,托尼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已经看不出太多的排斥了,但他的手指仍然瞬间收紧,很快又放松了。

   “我找了你三个月,如果三个月还没找到你,我会再找三个月。就算要花上我一辈子的时间我也乐意。托尼,你知道,我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托尼露出一个坏笑,而罗迪翻了个白眼,接着说,“不,不包括和你上床,想都不要想。”

   “所以,哥们儿,打起精神来。别叽叽歪歪地像个娘们儿一样。你是个能把全世界搅得天翻地覆的混球,说老实话,我也挺愿意陪你闹腾的。不过,我可能还需要休息一阵,也许下个月我就能归队了。”

   罗迪努力抬起胳膊想和托尼击个掌,托尼大力地拍上他的掌心,那可有点痛。

   “也许下个月这一切就结束了。”

   托尼露出了罗迪醒来之后第一个真心的微笑,看起来自信又有点狂妄。

   这时房门被轻扣了三下,佩珀尖锐得扎人的高跟鞋声吸引了他俩的目光。

    “打扰了你们的兄弟谈话,我只是来送点文件,我们仍然有个公司要运营。”

   佩珀无辜地笑了笑,她走近了几步在托尼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公司还好吗?”

   托尼半心半意地问道。

   “如果你是指暴跌的股价和怨声载道的老顽固们,这不是我们面临的最糟的状况。”

   佩珀拨了拨颊边的头发,依旧游刃有余。

   “很难想象,平时公司的股票跌了几点你就会在视讯里朝我大喊大叫。你管现在的情况称为不是最糟?”

   托尼乖乖接过佩珀递过来的厚厚一叠文件,咬着笔帽,边签字边含含糊糊地说话。

   “我们经历过的最糟的状况,是你在阿富汗的那三个月。整个公司乱成了一锅粥,大家都觉得你不会回来了。老顽固们甚至着手要推选一个新总裁了。那次我们熬过来了,这次有你在,我不觉得有什么好担心的。”

   托尼把签好的文件随意扔在一边,站起身来抱住了佩珀。

   “多贴心啊,波茨小姐。”

   “把这套用在别的地方吧,斯塔克先生。”

   “你在暗示我什么吗?”

   托尼不正经地舔舔唇,凑上前给了佩珀一个黏糊糊的亲吻。

   “上帝啊,有谁还记得我在这里吗?”

   罗迪崩溃地别过脸,这时房间里的灯光突然变成了温馨的橘黄色。

   托尼带着笑声结束了这个吻,他的额头抵着佩珀的,两个人的睫毛几乎要缠在一起。

   “谢啦,星期五。”

   “永远为您服务,老板。”

   星期五的声音里也带上了些许俏皮。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